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的賣場~感恩

哈哈~

最近沈迷於手工藝品…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宣傳囉…

方向大致上會是腰鍊、項鍊、手鍊、耳環等流行飾品喔…

自用送禮兩相宜喔…

男生可以買來送女朋友啊~

而且賣得很便宜喔…

看看吧…^^..

dscn1396.jpg dscn1394.jpg dscn1392.jpg dscn1406.jpg

我的 Yahoo 賣場

我的 露天拍賣

technorati tags:, , , , , , , , ,

Blogged with Flock

One response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june on 05/08/2009 at 15:51

    看了皮蛋走失記, 看到ㄌ你對里長ㄉ批評指教, 里長ㄉ手機0935249685, 應該是24小時全年無休ㄟ!^^
    我是里長ㄉ女兒, 所以我很清楚交接時ㄉ紊亂, 監視器在上一任里長時, 都已經壞ㄌ, 連電腦也破舊不堪, 廣播設施也是幾乎殘破不堪; 除此之外, 現在ㄉ監視器已經都歸派出所管理ㄌ; 因此, 眞ㄉ很抱歉當時沒辦法幫助你, 也替你已經找到狗開心! 里長ㄉ用心, 配合慈濟, 送米送油給低收戶者, 眾所皆知! 里長幫助里民辦理喪事補助, 發起許多貧困救助等等, 我想有受到幫助ㄉ人也都知道! 里長會盡量照顧到所有里民ㄉ需求; 最後, 還是向你說聲抱歉!!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