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走失記 – 尋找

想著想著我開始打電話…
我想就算 Alan 不在還是得通知 Alan 一聲,
然後從 William 大叔那得知里長電話之後,
我便開始打, 誰知道電話都沒人接,
順便我正在想是否要通知二妹去找,
我正在想二妹從中壢回來和小妹比賽不知道誰會比較快,
最後我還是沒通知,
也找不到人幫忙,
之後我又分別通知了阿海和 Jean,
結果阿海人在花蓮…哇勒是怎樣…><

之後我電話真的快沒電了,
我通知 William 大叔幫我的忙,
不過里長的電話一直都打不通,
小妹比完比賽也通知我,
街道的監視器不是壞了就是沒裝帶子等的,
而且得到警局調帶子,
但是沒調到家附近的帶子,
我心裡真是又氣又急。

我心裡正想著,
我從來就不知道里長的電話是可以打一整天都沒人接的,
而且監視器竟然是需要時什麼作用都沒有,
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
里長說, 沒辦法廣播找人、找狗, 還有什麼現在在交接所有東西都很混亂什麼的…

聽完真的很想罵髒話, 媽的,
我曾經在官不官.民不民裡說過,
這是我第一次連選都不想選,
里長選舉時不是互相攻擊就是擾民,
現在呢? 新莊市合鳳里的里長盧瑞發先生上任已經這麼久了,
還說他在交接, 同時還說廣播不能找人和找狗。

你想…

.里長的電話一整天都沒人接 ———-> 怎麼為民服務 ?

.需要查看監視器完全沒有辦法調出任何畫面 ———-> 原來台北縣市到處標示著街道上有攝影機是個騙人民的恍子

.不能廣播找人找狗 ———-> 如果有失憶老人走失了, 小朋友走失了, 都不能用廣播來找人, 所以廣播只是用來發佈一些無聊的聚會使用 ? 我們的政府老是想著從人民口袋裡找錢, 到底為人民做了什麼事 ? 想著要徵收寵物稅, 到底為這些寵物做過什麼事 ?

technorati tags:, , , ,
, ,

Blogged with Flo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