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走失記

話說我大學的好友在 11/11(六) 結婚,
而且我也在年初便答應會下高雄去當伴娘,
由於她是週六結婚,晚上由男方代表辦喜酒,
而週日歸寧, 中午由女方代表辦喜酒,
北部與南部方式不太一樣, 他們不是相親請客而是歸寧時請客,
因此我在週五便下高雄, 而週日下午才從高雄出發回台北,
週五出門時還交待皮蛋要乖乖的, 要聽姐姐(我小妹)的話,
誰知這小妮子一點都不聽話。

或許是路途太遙遠, 我一路一直想著皮蛋,
誰知隔天週六早上, 我們正準備出發前往新郎家,
就接到我小妹的電話, 因為正在忙碌,
想趕快結束通話, 沒想到卻接到皮蛋走失的消息,
說起來是我的錯,
因為我希望皮蛋不要改變平常的生活及習慣,
所以我叫小妹帶皮蛋上頂樓不要用鍊子,
誰知道她就讓皮蛋上樓去見頂樓門沒開,
就衝著下樓了,
而且她下樓時已經找不到皮蛋了,
我對把事情交待給我兩個妹妹向來沒什麼信心,
尤其小妹跟跟我說,
她下樓就找不到它了,
而且她還已經騎車找了兩圈,
而她要趕著去比賽,
也就是走路找、騎車找都找了,
皮蛋溜下樓除了我媽倒垃圾忘了關門我在打遊戲那次,
我還真沒有下樓沒找到皮蛋過的,
可是又想到是我叫小妹不要用鍊子的,
所以我也不想說什麼,
可是我又非常擔心, 想到她比賽回來再找,
皮蛋都不知道流浪到哪去了,
我開始打電話求救,
上車後我先打給 William 大叔,
我想真剛好, 需要 Alan 幫忙時, 他也剛好回新竹,
打給 William 大叔找里長電話,
順便想著有誰能幫忙到我家去找,
想著所有可能幫我忙的人。

technorati tags:, , , , , ,

Blogged with Flo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