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回來了

還記得楊乃文的聲音嗎??

記得楊乃文唱歌時的傭懶嗎??

記得楊乃文高高的額頭??

等了五年~

楊乃文 回來了~

等待楊乃文許久的朋友們…

記得趕快預購喔….新專輯「女爵」…

10/14 就開放網路預購囉…

2006/12/1 正式發行

楊乃文官方網站 ~ 喜愛乃文的朋友快加入喔!!

technorati tags:, , ,

Blogged with Flock

6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dbai on 04/11/2006 at 0:53

    我最喜歡"你給的愛",一來是張震嶽做的;二來這首歌實在落寞至極,完全符合我的調性;三來真要找個比較非主流一點、倔醬一點的人來表現才有感覺,若叫菜10、楊臣又等來唱,我大概三天睡不著。楊乃文多少還"傲"一點,唱的還不錯,不過我覺得她的歌主要都還是"寫的好"。

    回應

  2. 哈….我跟你不同…
    她的歌裡面….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張震嶽」這首得獎的"我給的愛"…
    如果要說落寞…楊乃文有很多首前男友「林瑋哲」幫她做的歌….都很棒!!!
    她的歌不可否認真的是做的好…當然同時她也唱得不錯…
    聽她唱…看她唱…她唱歌多麼得輕鬆啊…輕鬆、慵懶就是她給人的感覺…

    同時實在說…楊丞琳、蔡依琳目前給人家的形象並不適合唱這樣的歌曲…

    回應

  3. 是"你給的愛"啦,沒有"我給的愛"~~倒是有"我要的愛"…戴佩妮的,我喜歡~

    回應

  4. 是"我給的愛"啦~~~
    而且你還 po 錯篇….:'(…

    Penny 的第二張專輯啊….我最喜歡的是「怎樣」….
    雖然是一首很簡單的歌詞…
    但那個時候….我每唱必哭…:P

    不過她第二張專輯真的很好聽…
    我每首都很喜歡…
    「我要的愛」還是濃情巧克力的主題曲(濃情巧克力我看 n 遍, 看到快吐了)
    而且過了打歌期很久很久…「流星花園」還把這首歌拿來當片尾曲…

    回應

  5. Posted by 有買過Penny專輯的路人甲 on 12/12/2006 at 2:54

    大家好~
    楊乃文的是"我給的愛" (才會"要不回來"啊~)
    戴佩妮的是"你要的愛" (雖然歌詞中也有"我要的愛"…….)

    回應

  6. 哈哈哈~對厚~昏頭了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