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媽咪起床的皮蛋

話說週一面試差點就遲到了…
腦袋裡一邊想著今天要面試要起床…
偏偏還是把第一聲的鬧鐘響給按掉了…
還好皮蛋這小子在第二聲鬧鐘響時把我給叫起床了…
真感謝它, 不然我面試就真的遲到了…

其實呢!!…這小妮子真的是「瞎貓碰到死耗子」…
想到就會來叫我…
什麼時候叫做是想到咧…??
那當然是指它有需要的時候…
它想喝水但碗卻是空的時候…
它想出門但我卻在睡大覺…
週一早上也是…因為裝水的碗裡是空的…
它是來叫我弄水給它喝…

偏偏有好幾次都托它的福…
當然也有過我睡過頭起床之後對著它大叫沒叫我起床的情況發生…

皮蛋剛來時(還關在籠子裡), 因為習慣固定早上到頂樓去,
所以每天五、六點就會準時抓籠子叫我起床,
那時還真的沒一天失誤的, 大概想要自由吧!!
後來呢…漸漸不給它關籠子了,
改用鍊子, 到了夏天, 晝長夜短,
這小妮子天剛亮(約四、五點吧)就開始給我搞出一堆噪音叫我起床帶它去頂樓。
現在完全不鍊它了, 它想到就跑來房間找我,
它還看心情, 心情好就睡旁邊地板上等我起床, 或跑來親親我,
心情不好就跳到你床上來,
親親的話就把它推開, 叫它去客廳, 晚點媽咪再去陪它,
通常呢!!…它會乖乖的去客廳等我起床,
麻煩的就是它如果跳上床來,
我通常馬上驚醒, 大叫著「皮蛋下去,你的毛沾到床上去了」,
把它哄出去之後, 看它需要什麼, 準備給它之後,
回頭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開玩笑, 我都晚睡得要命, 怎麼可能像上班時候早早陪它去頂樓。
哈哈~~
不過有這個寶貝女兒…
真好…

technorati tags:, , , ,

Blogged with Flo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