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的減肥計劃

最近看皮蛋又快要沒有腰了…
而且出門…大家總是說它好胖喔…
其實皮蛋剛來時好瘦好瘦的…
可瘦得一點都不像隻哈士奇…(而且它的舊名叫「阿肥」{台語發音})
本來還想給它買貴貴的營養品…
後來呢…寵物店店長說哈士奇只要好好養…
毛就會很漂亮…而且也就不會營養不良…
既然如此…錢當然先省下來囉…
沒想到…兩個星期後它變得超美的…毛也變漂亮…

節育之後…它就更胖了…一天一天的胖起來….
一開始我還不覺得它胖…因為覺得這樣很美…
後來經我妹整天碎碎唸之後…發現它真的是變胖了…
今年過年期間是它最胖的時候…幾乎是沒有腰身了…
最近很怕它又回復到過年時候的身材…
為了努力幫它維持好身材….只好限制它的飲食….
偏偏這小妮子不理會我的好意…
常常用很無辜像受虐的表情望著我….
昨天還生氣了….
我在玩遊戲…它一直在一旁晃來晃去…
最後全身黏過來…讓我輸了遊戲…
最後最後它不死心…
跑去翻碗咬碗…拿它沒辦法…
只好…倒飼料給它….><

technorati tags:, , , ,

Blogged with Flock

2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真是輸給它了….
    這寶貝今天又魯我拿飼料給它吃了…
    今天可使出它的絕招…
    在我身邊晃來晃去…
    坐直著身體在我面前裝乖…
    一下裝無辜…一下裝可愛…
    我一邊看電視一邊打電腦還要一邊注意這小子在搞什麼鬼…
    魯了約一小時…我還是沒辦法把飼料給了它…
    偏偏這半碗…它還吃不夠…
    還想打第二碗的主意…
    切…哪這麼容易讓你得逞…

    回應

  2. 寵物跟人一樣啊,要少量多運動才能達到減肥的目標,除非牠體質不同,
    食物就慢慢的減量,剛開始會不習慣(我也會),久了就習慣了,就得看主人您的克制力啦,
    再來就是妳得多帶牠去戶外跑嚕。
    第一次看到皮蛋還真大隻啊!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