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就是我的一種幸福

你知道嗎?
有時候你可能在看書…
或在電腦前…
一抬頭就看到你的寶貝正對著你笑….dscn1281.JPG
或者正甜甜的睡著dscn1261.JPG…又或者是一臉無辜的看著你…
或做著可愛的動作或趴或坐…
也有可能它就在你身邊睡著它的大頭覺dscn1275.JPG
有時候停下來望著它一分鐘…
真想自己的眼睛是 DV…
可以把這一切都拍下來…
偏偏皮蛋它一見到我的數位相機或手機…
它馬上跑去躲起來…
一開始它只是害怕閃光燈…
因為用室內模式總是會有閃光燈…
後來久而久之…它只要看到數位相機就閃了…
閃得遠遠的…><

我的寶貝女兒..我的皮蛋..我的幸福…

technorati tags:, , , ,

Blogged with Flock

One response to this post.

  1. […] 我曾經在這篇說過… 皮蛋因怕閃光燈不給拍照… 久而久之它變害怕我拿著手機或相機對著它… 這小子靈敏的很… 它會知道我怪怪的想要給它偷拍… 所以會避開我在它不知不覺中放好的照相指向的位置… 甚至它只要聽到我藏在書本或電腦後面的手打開相機袋子的聲音… 它就會很警覺的看我… 我每次都會被它抓包… 所以都拍不到它自然可愛的一面…>< 證據: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