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為未發生的事而擔憂

我….
總是為未發生的事而擔憂煩惱…
今天去某動物醫院面試…
談過之後發現該動物醫院並非我所想要的歸屬…
唉….一切歸零…重新開始…

Blogged with Flock

4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很小的時候,我也總是為未發生的事而擔憂煩惱.
    但慢慢發現,擔憂其實也沒什麼太多幫助,大多也是杞人憂天之類的.
    該面對,該承受,該包容的,到頭來一件事情也少不了.

    所以囉,想開一點吧,雖然說我也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但至少,一直以來,我很清楚自己"不要什麼". 有想法,趁年輕多去嘗試,但真發現不是自己要的,那也就揮揮手,跟它說bye bye囉
    ^-^

    回應

  2. Posted by 桔子 on 16/10/2006 at 11:57

    加油囉~..喬安娜~
    一份自己想要的, 會讓自己更快樂~

    回應

  3. 不用想太多,試著做做也可以。
    找出自己想要的,讓自己有擴展的空間。

    加油嚕~~~
    祝你找到理想的工作!

    回應

  4. 謝謝你們囉!!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