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擇

人生的抉擇很多…
很多的決定很重要….決定了人的一生…
是往東還是往西…
如果我明天面試成功了….
我將又有一個新的抉擇…
然而我現在對這個抉擇感到害怕…
我很期待這個新的生活…
可是時間和作息卻是我最感到害怕的…
這不禁讓我想起…每次有個新的抉擇的時候…
我總是知道自己該選擇什麼…且堅信自己絕對不會後悔….
而現在我感到恐懼…
不知該如何決定…感受到很大很大的心理壓力…

Blogged with Flock

3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dbai on 15/10/2006 at 18:02

    透露一下啦,也許我能給你一點意見。

    回應

  2. 動物醫院囉…
    週四公休…12:00~9:00….
    哈哈…怕怕

    回應

  3. Posted by 看到鬼 on 18/10/2006 at 10:18

    ^^ 看來壓力狠大的樣子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