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不出的步伐

昨天接了我媽的電話…
聽著她邊哭邊說…連說話都說不清楚…
講不出一點重點…
原來是說老爸的耳朵上長了個東西…
然後不知怎的變成了腫瘤…
同時檢查似乎是個惡性腫瘤…
下週一要開刀….而他很沮喪…
叫我打電話安慰他…
我惡言惡語的回答她再說吧…就掛了電話…

我常說自己還沒有成熟到能夠去接受我老爸…
或許是藉口吧….可是我真的還沒有能力去做…
當初我把 BBS 上轉過來的文章都做過修改和隱藏….
哈…誰知道…我當初為了我媽最後竟沒有選擇與老爸離婚….
而對我媽十分的不認同….
現在也是…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心裡覺得慶幸還是難過…
我的確很矛盾
也許心裡早就有選擇了….只是與大家和世俗眼光想的都不同吧…

Blogged with Flock

2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dbai on 15/10/2006 at 18:04

    不用多想別人吧…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不要管別人怎麼想吧。

    回應

  2. 哈哈…有你的….我喜歡你…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