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Faye 飛 的文章

Faye Say : 對於網路上傳的那個不正確版,我真的很生氣!而且!到處在外面店家播的都是錯的!氣死我了!

其實我自己也是受害者…
我向來都預購 F.I.R. 的專輯的…
因為那天晚上回家才能拿…
而且我向來也都習慣將 CD 作為收藏…
所以將其轉為 MP3….
剛好…那天同事們正在分享 F.I.R. 的 MP3….
我想說…一定是有人買了拿到專輯且轉成 MP3了…
><“…真是天真….
於是我就 copy 了放入我的 MP3 Player…
然後拿了專輯歌詞和 MP3 Player 之後就前往澳門了….
一開始我真的有抱怨…覺得這個音樂實在有失 F.I.R. 的音樂風格…
而且和歌詞都對不起來…
發行的產品不應該是這樣的吧…
同時我越聽越不對…我到預購簽唱會聽過搶先聽啊…
怎麼覺得怪怪的咧….
回台灣之後馬上問星逸
有沒有覺得歌和歌詞都對不起來…
星逸說沒發現這個問題…
我馬上把專輯 CD 拿出來聽了一遍…
轉成 MP3…
便開始在 msn 暱稱上說明一切…
請大家買正版的吧….
因為正版跟大陸流出來的demo帶真的差很多很多啊!!!…

Alan 還說…那個 demo 帶聽起來就像一個專案沒做美工…
的確是啊…這是個 demo 帶…完全沒有混音和後製…完全不一樣咧…..

technorati tags:, , , , , , , , ,

Blogged with Flock

2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 聽到有人幹譙盜版,我挺開心的~ […]

    回應

  2. Posted by dbai on 23/08/2006 at 1:18

    嘿嘿,我本想在妳這留言,沒想到愈寫愈多,就整個搬到我的部落格上去了…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