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沒想到我又老一歲了耶………..
居然有人在生日蛋糕上插著真實年齡………..
讓我突然覺得自己真的不年輕了…….
不年輕了還一事無成真的很糟糕咧…….

不過今年生日過得很快樂哦……
而且啊….麥克風都在我手上耶…..@@"
其實大家都太讓我了….因為白小白說得沒錯….
我不用麥克風都比拿麥克風的大聲….
所以應該盡量跟我搶的….^^.

今年很特別…因為當我翻記事本去查我的生日時….
發現農曆生日已過..=="
是因為今年有兩個七月嗎?…日子過超快的…
只好期待國曆生日啦….
而且剛好又是澳門行回來….真感謝大家又陪了小妹來了一次澳門行番外篇…
人家說自己的生日是「母難日」….
不應該慶祝的….可是….><"
我幾乎每年都找一群人去慶祝母難日耶…真糟!!!
雖然我跟我媽鬧冷戰….可是我不是故意的啦….@@

今年也一直讓我想起去年的生日….
我還記得 John 一直找我乾杯…= =
也是跟一群可以讓我很快樂的人一起度過….呵!!
今年也超快樂的…..超快樂的澳門行….超快樂的生日…..
啊哈~~~~~~感謝你們……….
給我這麼快樂的生日……
感謝~~
白小白AlanMay、Ann、Bob、園區妹JoyceWilliam大叔
Happy Birthday~~~

Blogged with Flock

8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dbai on 05/08/2006 at 17:50

    哈哈 有妳的 不過雖然蛋糕上插著妳真實的年齡, 我怎麼看妳都像是不折不扣的18歲….

    回應

  2. 這句話聽起來….
    不像我看起來年輕….
    像我給人感覺很幼稚耶……….
    嗚嗚嗚嗚嗚~~~~~~~~~~~~~~~~~~~~泣.

    回應

  3. 年輕真好!
    好好的把握現在!

    看著澳門行番外篇的照片,覺得阿娥在新環境這段期間成長了不少。
    繼續加油打拼!

    回應

  4. Are you Sure?

    有嗎?

    不變是我的原則耶………………….

    我常常都對他們兇兇耶….

    回應

  5. 不兇就不是你嚕!
    你心情起伏太大,是很難琢磨低。

    回應

  6. Posted by Joyce on 08/08/2006 at 20:17

    也要感謝大家,在我閃人之際,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Goodbye, my friends, keep in touch!!

    回應

  7. Posted by 桔子 on 01/10/2006 at 23:12

    你的部落格是荒廢了嗎?

    好久沒看你異動了。。。。。最近在忙些什麼呢?

    回應

  8. 呃….
    我只是懶….
    最近很懶…所以也懶得去晃別人的 blog…
    我…最近忙著失業….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