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西門紅樓 F.I.R. 簽唱會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飛兒了…
第一次是學校的某個畢業相關演唱會活動…
從此我愛上了他們…或許我聽東洋歌曲居多吧…
第一張專輯讓我對他們多了一份感覺…
是我自己豬頭…所以喪失了好幾次看到飛兒的機會…
最後悔的一次就是去年的中正紀念堂新歌發表會了…
我都已經站在那裡也邊淋了將近兩小時的雨…
不過同學說他們應該不會出來了…所以就閃了…
誰知道…我到西門時, 雨已經停了….
而且趕回家也趕不上「綜藝大哥大」F.I.R. 那段…
害我對皮蛋碎碎唸了許久….

這次…我決心不錯過任何能看到他們現場演唱的機會…
我大約12點多到…已經領取到將近200號的號碼牌…
雖然不算太後面…但也不前面…
老是被前面的人擋到…而且他們還一直在飛兒演唱的時候把大大的牌子舉得高高的…
真是氣死人了…還一直聽到後面的人在罵髒話(真可惜聽到的是我, 而不是更前面的)…
覺得很討厭…每次有什麼表演活動都是這樣…
台灣人永遠都不知道尊重別人…

拿到 200 號的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
我覺得她的感覺還不錯…本來想跟她多聊的…
她讓我覺得我好像回到國、高中參加夏令營時的感覺…好舒服的女生…

話說回來….這天應該是我今年以來留最多汗的一天…
聽說有 40 度耶…而且我想一群人悶在那裡…恐怕不只 40 度…
我的手臂上總浮著一層汗…一直都沒停過…

其中五首搶先聽…
Get High、飛行部落、天天夜夜、雨櫻花、你很愛他….選一首…會做為下首主打參考…
真的是超級難選的…..我想選 Get High、天天夜夜、雨櫻花….
尤其我一直在 天天夜夜 和 雨櫻花 之間猶豫…
最後我選了 天天夜夜…..

活動一開始…F.I.R. 先唱了 飛行部落….然後大家一起放開手中的氣球祈福…
接著媒體聯訪…然後 飛 和 阿沁 合唱了 天天夜夜…第一段的時候飛還有點笑場…
第二段就不錯囉…感覺很深情…呵…
最後…是 Get High…..(真的很 High 喔)…飛有跳一小段舞…
不過主要是某個地下團體 (饒舌)…應該差不多要出道了…
然後突然從旁邊噴出了威寶的驚喜…從外表看來很像是利用跳傘裝的贈品…
其實飛還沒說的時候…我發現大家都沒那麼想去撿地上的東西…
所以撿到的人手腳都還蠻快的….
由於我的 video 拍得不是那麼完整…因為一直要閃前面的人…
所以大家可以到 YouTube 去看…我想應該很多人放上去…

最後拿到海報覺得超開心…還和飛、建寧老師、阿沁握手…超級開心…:D…
回家順路就把海報拿去護貝了…要好好保護…呵呵…

附上最近通告(都是Live):
7/26 20:00~22:00 中廣 (敖君怡)
7/27 17:30 TVBS-G 娛樂新聞
7/27 18:20 三立 完全娛樂
7/28 20:00~21:00 中廣 (吳建恆)

technorati tags:, , , , , , ,

Blogged with Flock

4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主打歌~『飛行部落』真的很好聽,
    『天天夜夜』和『雨櫻花』也很好聽。

    影片我大部分都有拍到,只是有時會被遮住也沒閃 >.

    回應

  2. 我後悔了………
    我發現….我好愛好愛「雨櫻花」………..

    回應

  3. […] 在不知道接下來要去那的時候,就想乾脆去西門町好了,就坐捷運到西門町,就先到紅樓劇場轉個一圈,要算我真正逛過西門町的次數,這次是第二次,我比較會想逛的是擺飾、小精品的店。記的第一次是跟阿娥到紅樓廣場 F.I.R. 簽唱會,我很早就到了,就逛誠品116附近的商店,有看到一家店賣『捕夢網』,各種大小都有。這次就隨意亂走亂逛,我反而感覺是在逛人=.=。逛了一陣子就坐下來聊一下,原來他準備要到台北面試找工作。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