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佳文的布落格…

現在真的是個資訊爆炸的時代…
因為每個人都是作家…所以提供出來的資訊自然是多到沒話講…
我的這兩天大多活在網站上看東西…
看一大堆已訂閱的布落格…
佳文的布落格…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上去了…
我常常看她的布落格…
看著看著…眼淚就會在眼眶打轉…
是的…我說過…我是個名副其實的超級愛哭鬼…

可是當你看著那些台灣沒有人要的狗兒…
到美國那裡讓人家「疼命命」時的感動…
真是不可言喻…

我常說…如果真的讓我選擇最壞最壞…我都寧可這些狗兒…被殺來吃…
殺它吃它…好歹它只痛苦一次…
可是…如果你要虐待它…那是多人令人心疼的事…
想想人都會因為壓力、被欺負而自殺或發瘋…
那你不覺得虐待狗兒…是一件極其殘忍的事情嗎??

常常可以看到相關網站提供的照片…
最輕微的…嫌狗兒太吵把聲帶給割了…
狗兒要不是脖子被弄得快斷了…
要不就腳被打傷…被下毒、被殺來吃….還有更多更殘忍的…
想想台灣人真是一個可怕的民族…
政府也沒有人肯正視這個問題…
只知道捕狗…安樂死…
除了這些之外…就不能做點什麼嗎??

technorati tags:, , ,

Blogged with Flock

3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bubble on 18/07/2006 at 12:00

    這就是臺灣阿..@_@

    有很多無力的事喔.Q_Q

    回應

  2. 在網路上有一種力量,叫  聯播

    我覺得大家一起來聯播…這個力量才會大…

    讓我們一起聯播吧…

    幫狗兒找回一絲絲幸福吧

    回應

  3. 這個主意不錯…
    我的布落格是有參加聯播啦…
    佳文的可能沒有…
    這樣就會有比較多人注意到佳文的布落格…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