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桂-桂綸鎂

我喜歡她的原因是因為她給人的感覺是舒服的、帶著一種靈氣聰慧的女孩…
看完藍色大門總會覺得她有一種特有的氣質…
最重要的是她的作品都很棒…我向來就喜歡這種會挑作品演出的藝人…例如:張曼玉
要提到紅, 她當然還差得遠的…
但是我肯定…知道她…而且喜歡她的人並不算少數…
而且只要知道她的人…大多也都喜歡她…
她因為還在唸書(現在應該畢業了)…以課業為重…因此作品有限…
前陣子也到法國當交換學生…回台灣就接拍了「危險心靈」…
她大多以國片、MV、廣告為主, 沒有演過所謂的偶像劇…
日前…被李安導演欽點面試「色戒」佳芝一角…
佳芝這一角色目前有許多人在搶…舒淇、賴雅妍、關穎、大S、林志玲等…
裡面每個人我都還蠻喜歡的…但是我最希望小桂能演。

桂綸鎂的小檔案:

生日:1983/12/25 (魔羯座)
血型:O型
身高:164cm
學歷:淡江大學法文系
最欣賞的演員:裘德洛、張曼玉、周迅
休閒嗜好:睡覺、打鼓、喜歡收藏可樂瓶.名信片
願望:永遠是個快樂的女生
喜歡的動物:烏龜
喜歡的事:拍電影
喜歡的飲料:果汁
喜歡的食物:冰淇淋

作品:

(廣告)

2002 雀巢咖啡

2005 統一左岸咖啡館

(MV)

2003 蔡健雅的MV – 陌生人

蔡健雅的MV – 無底洞

2004 F.I.R. 的 MV – 我們的愛

2006 光良的 MV – 都是你

(電影、電視劇)

2001 國片 – 藍色大門

2003 港片 – 地下鐵

2004 國片 – 經過

2006 電視劇 – 危險心靈

technorati tags:,

Blogged with Flo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