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危險心靈」

我想或許是我自己把焦點給模糊掉了…
其實我是很真心的推薦這部片給大家的….
侯文詠的「危險心靈」這本書…是2003年出版…
看完之後…你會開始思考從過去到現在台灣的教育問題…
我向來都對這個問題有著很深很深的感觸..
熟悉我的人就了解…我看這個問題就像我對現在的社會和政局一樣…
因為我身受其害…在家中…我同時擁有和我完全不同的兩個妹妹…
看過這本書的人…我還沒有聽過負面的評價的…
只有聽過有人覺得結局不夠好…
有多少人伴隨著淚看完這本書…
這是本適合大家的書…父母更是應該要看…

公視危險心靈官網

危險心靈 易智言導演提供(一定要看)

危險心靈官方布落格

攝影師的布落格 危險心靈此片全程使用 DV 拍攝

侯文詠的官方網站

technorati tags:

Blogged with Flo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