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新的八點檔 – 危險心靈

我在 msn 將匿稱改為「公視危險心靈…易智言導演…桂綸鎂新戲」為首…
結果就有個豬頭…居然叫我幫它錄危險心靈….=o=
只是出乎意料之外…我問他…你居然會想看危險心靈…
沒想到他居然回答我….他也是文藝青年…噁…不過他的理由是他有看過 侯文詠 的小說…

危險心靈….今天開播….
應該是易智言導演的第一部電視劇…
除了桂綸鎂之外…還有很多的演員哦…
我好期待這部戲…不過…我能看的機會不多…
時間沒辦法配合…家裡的公視有些怪怪的…時好時壞…
可能之後看 DVD 吧…呵!!!

公視的八點檔向來都很好看…都是我喜歡的文藝劇…
從以前的人間四月天到後山日先照、畫魂等等…
這次的導演是導「藍色大門」的導演…
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technorati tags:, , ,

Blogged with Flo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