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藍魚昕屋。。。。。

這篇聲明現在寫似乎有些遲了,不過還是說明一下好了,由於小妹我回家上網不方便,所以我常常有很多想po 的想法或技術,沒有整理上去,我會慢慢花時間整理上去,再來就是,有人說他不知道該給什麼 Comments,我想是內容的關係吧,我會利用時間慢慢將 Web2.0 相關的內容及常用的 Service 介紹慢慢依順寫入藍魚昕屋裡,我想,能把好用的東西介紹給你們,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東寫一個、西寫一個,你們從來都沒有接觸過,一定會霧煞煞。

另外藍魚昕屋除了 Tech,內容還會比較 focus 在跟狗狗有關的內容,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最後,因為電腦使用習慣改變,所以我在電腦前創作的時間幾乎是沒有的 ( 除非我現在的 Notebook 能順暢的上網 ) ,所以我的創作會趨於零,至於生活心得上的發表,會持續整理上來。

還忘大家多多支持!!!  謝謝啦!!! 😛

2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這些天, 我真是累壞了, 而且我還沒有世足賽可以看…..@@
    我累到覺得晚上帶皮蛋去散步都是一個負擔….
    我好想請假好好在家睡覺哦!!!

    回應

  2. 我又修改了 Theme, 其實我一開始設定時就試過了很多的 Theme, 但自己喜歡的不多, 之前使用的黑色 Theme, 算是還蠻喜歡的, 但是版面太小, 圖都要縮小, 直到我要放 YouTube, 沒辦法縮小, 版面實在很怪, 只好, 再換成這個 Theme。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