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藍色大門

最近這幾天聊起了桂綸鎂, 於是我到 YouTube去找藍色大門, 找到了一些片段和陳綺真的小步舞曲

陳綺真-小步舞曲MV

藍色大門片段

我想起了藍色大門的感覺, 好純真好舒服的感覺, 因為這部片在台灣拍得算早, 之後很多類似情節的電影, 我不一定都有看過, 但我相信這部片的感覺是很獨一無二的, 我一直都很喜歡看國片, 真正的台灣電影,尤其是近幾年, 我自己覺得自己是國片的支持者, 雖然我從來沒進電影院看國片, 呵呵!!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話題扯遠了, 關於藍色大門, 拍得很有感覺, 就像回到國中時候一樣, 能找回那時的純, 那時的甜, 那時的記憶, 同時, 我因為這部片而很喜歡桂綸鎂 , 同時也對梁又琳多了一份好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