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皮蛋的麻煩

說到皮蛋~我是從2004/10/10領養回來的, 沒錯, 它的生日就是國慶日, 這是它的重生日。 養狗呢!公德心一定要有的, 皮蛋是早晚都要出門的, 除非下雨, 下雨要看情況, 它有雨衣, 不過有時地上太溼, 也不讓它出門, 免得弄得髒兮兮回家, 但如果一連下好幾天, 就得從中抽空檔帶它出門, 話題扯遠了, 一開始帶它回來時, 我並沒有準備袋子就帶它出門了, 我老是覺得很不自在, 沒多久後, 我便開始帶袋子出門, 要把皮蛋的產出物帶回家, 同時我小妹也買了拾便器回家, 雖然我至今仍很少用(除非家裡有多寄養的狗), 重點來了, 之前家樓下有隻很瘦很瘦的虎班流浪狗, 它有時會到我們樓梯口進門地方製造蛋糕, 這是第一次的誤會, 當然這棟住戶是留紙條, 這次我們都沒有做任何解釋, 雖然明明就不是我們, 過幾個月後, 在2006年初, 又留了第二張, 我依然不予理會, 我小妹卻回應了, 當然也就引起了筆戰, 最後的內容我當然也是越看越不爽, 他甚至說「一定是我們家狼狗的」, 我小妹也直接回應了, 「看是要調監視器出來還是那我們去化驗, 看結果如何?」這點也許是個聰明的回應, 隔天那張紙就不見了, 其實我最後已經火的想要直接回應說, 如果化驗不是的話, 我們就告你, 畢竟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我心想這足以構成誹謗罪吧!要的話我奉陪呀!因為那天星期六, 我下樓看到那張紙條的時候, 心裡正想, 這張紙條貼的時間內, 皮蛋都沒下樓, 真不知從何而來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