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不知怎的…
似乎是覺得自己從台中回來後常被遺忘…
而常常想起已經漸漸遺忘的人…
也或許是快樂星期天的忠實觀眾= =…
真的常常想…
國中的同學到哪去了…

接著…
就會想起那段過去…
與國中同學斷了聯絡…
就是因為那段過去…不住在家裡的日子…

一些舉動..
讓我想去那些事..
反而七月那次的碰面..
沒有讓我想關於太多那段日子…

可是卻不經意的…
在公司泡起梅子茶…想起
不小心聽到一首歌…想起
那年輕…年少無知的日子…
真的想跟你們聯絡..
可是卻無從聯絡起…
我想…也許我真的該…..回店裡去….拾起那段記憶…

只是..踏進店裡的日子..是何時…

…..真的…..還沒適應台北的生活………….這就是…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