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最近過得怎樣呀?

節錄轉po

星逸..
上次跟你說的那間公司..(在linux下寫perl)
我就這樣把它放掉了..
突然有種遇到好機會…自己卻不懂好好把握..的感覺.
尤其我乾哥的反應讓我更是覺得自己以後會後悔..
我想以我的個性…我後來想通…我一定是有興趣才會去面試..
大家都知道我對找工作很挑…老哥那天也這樣說..
他說其實我心裡早就有底了..所以才會找他談…
談方向..談未來…也談那間真的遠到爆的公司…

其實那天回來..我和老哥聊關於那個工作..
真的比較有發展性,有前景…而且它的產品是硬體搭配軟體出去的…
而不是單純的軟體開發..
直到我確定聯絡他…等他通知複試時間..
可是今天我還在睡時…另一家公司就通知要報到..這當然就是寫java的.
我其實猶豫了一下…還是答應他了..
之後我上線找老哥..老哥的反應真是讓我覺得自己像做錯了什麼似的..
害我好難過…
還好剛剛遇到小鳳…小鳳安慰了我一下..
我是真的怕兩頭空…..最主要是我也不想面試了…好累哦…
我幾乎每家公司都談一個多小時耶…而且都還要複試..
小鳳居然說…她有朋友讓公司等了一個月…-.-
而且可以跟也說…你要出去旅遊…
哇勒…我在睡覺…哪有想那麼多…
不過最主要…還是目前我對自己實在有些缺乏信心…
我想還是先這樣吧…畢竟我都答應要去報到了..
不過心裡還是有遺憾…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