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很開心的一天…

301那天…我很開心…
因為奧斯卡…看完頒獎之後去上課…
連報告被釘都沒什麼感覺…

309…我很開心…
因為os只錯一題…
我想在大部份同學都不清楚老師講的程式之下…
我應該是考得挺不錯的…哈哈哈…
那天…老哥在icq上說…他可以感覺我真的很開心…
又接到公司應徵電話又解決了專題的難題…
甚至因為os的關係…連演算法考了個爆爛的成績…
我都不受影響…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惡夢===

315…我還是很開心…
或許是因為今天生管的報告就一定會結束了…
誰知…開心的在後頭…就在報告前…
朝貴老師公告了…第一次演算法不計分…哇哈哈哈哈~~~~~~~
爆開心的…
接著…我忙了一個星期也幾近放棄專題所準備的生管報告…
終於讓老師有了好的回應…呼~
只是…我明天要怎麼面對健智啊…
該不會說…我上星期都在忙生管報告吧…= =

過連開了四次的五小時以上會議和趕了兩天將近 7MB的文件果然沒有白費…可是…上星期六…Oracle老師說要交行銷報告…@@"
所以生管才結束…行銷就來湊熱鬧…哇哇哇!一點也不好玩…
我果然是修太多課了…

後天要考演算法…= =

一個畢業生好辛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