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道的新聞…

是很高興沒錯…
可是新聞寫的一點都不公道…

人員不足是沒錯…這一直是近幾年亞東出現的問題…
但是他們還是憑著那些人進入了最後四強的決賽呀…
最後是因為太累才決定棄權…導致禁賽一年…
也是因為如此…加上亞東著名的操練…導致前年的高一新人完全留不住…
最後只剩我妹一個…
誰跟他說是二年的…如果二年的話…中華去年怎麼能也參賽…

而且七名球員也是表面…實際上只有四名球員…
甚至有在練球的嚴格說起來只有兩位~三位…
不過總比去年只靠我妹一個人在撐好的多…籃球是團體運動…
這樣能打出什麼東西…

而且什麼叫做栽在安樂手下…
安樂耍賤…明知道自己打不過治平…
早上對治平時正式球員根本沒上場…
下午對以全力對中華…
中華就已經人手不足了…除非犯規畢業…已經是打滿場的…
這樣打下來…下午最後…我妹都沒力了…
栽在安樂手下…拜託…還要安樂有沒有那個本事咧…
是沒錯啦…這是戰術呀…我是這樣安慰我妹的…
但耍賤就是耍賤呀…下次就沒那麼好運…賽程表每次都排的對他們有利了…
要報導就要深入一點嘛…要的時候找不到消息…
看到比較多的相關消息時…卻是這樣的…

苗商也是打死想要晉級的…><
窮追不捨…不過換句話說…誰都想…
看到高體的留言板上…
台東人為台東高中說話的樣子…
感覺很奇怪…就像…去年我的感受…
不過…接下來的預賽才是硬杖…淘汰四隊…
中華要加油…
我擔心的是…23號才結束比賽的全運會…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24號的HBL預賽…
要好好思考體力的問題…^^
如果台北縣真的能打到23號的話…:d
———————————————————————–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二日電)九十二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資格賽,今天在台北市立體育館落幕;女子組中華高中在最後一役以五十二比五十險勝苗栗高商,搶下最後一席 晉級預賽的名額。

女子組六隊參加資格賽,打完單循環之後,治平高中以五戰全勝排名第一,安樂高中 、光華女中與中華高中戰績同為三勝二負,經比較勝失分商率之後,安樂高中排名第二,中華高中、光華女中則分居三、四名;前四名晉級,一勝四負的苗栗高商與五戰皆北的台東高中則提前結束高中籃球聯賽的所有賽程。

中華高中曾經三度贏得HBL女子組冠軍,兩年前因為球員跨級參加甲組女籃賽,再加上球員不足,自行退賽,而遭到高中體育總會禁賽兩年的處份;今年再出發,必須從資格賽打起,而且全隊只有七名球員,實力與過去已不可同日而語;資格賽首日就以六十比八十三慘敗給治平高中,昨天又以三十九比四十八栽在安樂高中手下,今天面對苗栗高商,如果落敗就將面臨淘汰,經過苦戰之後,以五十二比五十險勝,驚險晉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