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 要開始了…

HBL 就要開始了…
很不安…
我就是唸著自己的書…
做著自己該做的專題…
但就是很不安…

真的很不安…

芬~你答應我的事都會做到的對不對…

我很期待…也很害怕…

我不知道你練的如何了…
也不知道你的隊友練的如何了…
默契可以了嗎?
今年的準備應該是比去年的充份的…
是吧…
這是你的最後一年了…
你一直希望打HBL的…
這是最後一年了…
我是真的很希望你能如願的…
別為了打HBL…延畢…
希望你今年就能做到…

除了說加油還是加油…
一直支持妳的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