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我問過自己…
躺在床上…
面對天花版…
然後…
問自己…
自言自語…
回想著…
過去的一些事…
想到媽…
也想自己…
究竟…
我有辦法說服自己嗎?
說服了自己又怎樣…
未來會怎樣…

最近的我…
真的有很多事…
然後…
我想知道…
你能了解嗎?
我的改變…改變了…
你知道嗎?
當我再次拉開簾幕…
我很想知道…
明天會怎樣…

或許我也不夠了解我自己…
為何總是如此…如此…
如此的容易(動心)…
這次會不會又像以前一樣…
現在的我…有資格嗎?

prodigal….我回憶你&那段時間…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懂這樣好不好(幸福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