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什麼感覺

很奇怪…
那是什麼感覺…
我說不出來…
只是…

我一早接到電話時的不安…
我開始想…
為什麼只要從他那收到的電話…
我就會不安…
我今早只是想阻止…
因為著急…
所以我確實忘了…

媽…
其實我很高興你跟我說…
就像我信上寫的…
其實我只是著急…
而且…只要想到關於它…
我就會很煩燥…
說真的…我的忙碌…我的生活…
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你知道…
如果…所有我的擔心…
都可以這樣…隨便的被糟踏…
能夠習慣的話…
我就不會煩燥了…不是嗎?

我知道現在我們大家的關係…
都是分不開的…
因為之前我的事…
否則…我還是會保持在淹大水時的想法…
謝謝你告訴我…我告訴你的話…
讓我想開了…也不衝動了…

今天你還是跟我提了那些事…
其實外婆跟我提過了…
外婆也叫我不要告訴你…
如果發生這種事…會怎樣呢?
這些關係會不會有變化…
而…我在淹水水時的想法又會不會實現…
實現了又會怎樣呢?

其實我想問你的是…
你是否在意…
是否真的在意…
難道這之間還有感情在…
這是我到現在都還不懂的…
一直都不懂的…
我希望沒有…我也相信沒有…
但似乎又有…是不是…
如果他不能懂你說的話…
那就算了…
我知道…你只要有我們就夠了…
我知道…我能給你所有…
在未來…我仍然會繼續努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