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妙的日子

今天又是黑色星期五了…
demo 完 java 作業了…
但是我現在一點寫 c++ 的動力都沒有…
今天出門時…在路上看到一隻貓…死掉了…
好可憐…好恐怖…
下著大雨…
它全身溼答答的…在路邊…躺著…
我期望有人去幫它埋葬…
因為我不敢碰它…
而且…我上課要遲到了…
我唸著菩薩名號…迴向給它…

放學回宿舍時…走著走著…
我又看到它了…
其實…我是先看到那個人…
他看起來應該是學校的研究生…
或許也是住二宿…
他在做什麼呢?
他比著一些手印…好像是我已經遺忘的手印…然後蹲在貓咪的旁邊…
我想…他應該是唸往生咒吧…
我想著…他真是好心…
但是…
不知道他會不會幫它埋葬…
那…必須要接觸它…
而且會弄髒自己…

不知

         只希望明天經過時…

不會再見到它曝露在外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