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好像

         喜歡上了一個人…

今天,人文老師說…
           愛如果沒有婚姻的考驗
           則不算真正的愛
     其實現在的我
               或許真的沒有愛人的能力了
     因為我現在的愛
               不想被婚姻考驗
           未來也是…

       x     x     x     x

喜歡一個人
          如果要思考到婚姻
    那不要喜歡好了
              這樣會快樂一些

       x     x     x     x

    因緣…
                   福報…
     真是的…        我忽略了這部份…

       x     x     x     x

     情感轉移…
           老媽是…        我也是…
老媽從夫妻間轉到了親子間…
                 而我…轉給了工作(課業)和寵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