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起伏大

今晚的心情起伏真大…
打了電話給老媽…
我洗澡的時候真的吐出血來吶…
算是被訓了一下吧…
老媽一直希望我暑假能回去吧…
看是不可能的…
打工?  恐怕根本不可能有時間…
提到了oracle的課…
又講到了錢…
然後講到了身體…
講到了我不聽話不吃藥不調理…
乖乖的聽…

接著…老爸打了電話過來…
又訓了一些不照顧身體的話…
說著醫院醫生的事…
問題是我看醫生又不方便…
老是講那些…
吵了起來…
然後提到了上課的事…
說要叫媽寄錢過來…
我說不用了…
他又說要…我說不要了…
那個我會處理…
中藥吃完會去看西醫…

眼眶紅了…淚在眼裡打轉…
又想到老媽電話裡說的…
老媽根本沒錢了…
薪水之前也被降了…
小妹的手機又不見了…
看來老媽依舊煩東煩西的…

老媽交待二妹暑假去打工…
比起來…
我真的覺得…
自己的花費好兇…
而且什麼都做不到…
什麼都做不好…

我覺得好累…
是病了…心也很累…

看到學長他們今天這樣…
也是…又累又怕…

想到小梁又交待的東西…
我不想做…

案子、專題、、、、、

然後又想到…老媽不會又為了那筆oracle上課的費用和老爸吵架了吧…

唉…幹嘛把這件事講出來…

—————————————————
跟老哥聊完…覺得好多了…
問了oracle的事…
問了很多很多…
得到了很多的答案…
感覺安心穩定多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