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穩定與不穩定中…

看完了巧蓮回給我的mail之後…
眼淚掉了下來…
不算難過…
或許是感動的淚水…
我還是很高興能擁有你們這些朋友…
畢竟…
對我而言…
你們是我的支柱…
比起我現在跟這些幼稚的小朋友相處起來…
我總是輕鬆許多…
因為…在夜間部的這個團體裡…
我是最稚嫩的…

每每…我心情不好…家裡出事…私人出事…
都能從你們口中得知…你們現在也不好…
而我…總是不能看出來…
對我而言…這實在是我該學習的…
從你們口中…真的能使我變的更堅強…

不過我的笑容…可能真的需要巧蓮妳在我身邊了…
我一直記得妳不是個可以講心事的朋友…
但是妳永遠…可以讓我的壞心情跑走…永遠永遠…我找不到我可以講心事的朋友…
因為琪婷閉關了…現在的她真的很忙…
我也不想在最近打擾她…
就像我不想把近況告訴老哥告訴阿海大叔阿豪他們一樣…
所以我選擇了…告訴妳…巧蓮…
我很開心妳的答案…也希望妳家的事能圓滿解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