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的心情

現在的我…
覺得一丁點的力氣都沒有…
也不想做任何事…
跟阿海聊了一下…他沒有給我任何的建議…
或許是不知道該給我什麼吧…
他只是明顯的安慰我別想太多…
應該是這陣子吧…都一直有些想法轉不出來…

今天犧牲了全班去烤肉的時間去聽資料庫的課應該是蠻值得的吧…
重點不在postgresql…我收穫最多的是…
學長現在的業界的經驗、觀點以及看法…
但是…我也同時感到悲哀…
現在的我…感覺像禹翔當時的悲觀一樣…
很無奈…很無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