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電視

果然沒裝電視盒對我而言是個好事…
外出吃個晚飯…
便跑到交誼聽去看電視看到現在…
真是的…
還好我克制了自己沒繼續看下去…
不過還是挺開心的…
因為接下去是我喜歡的節目呢!…
我有辦法說服自己了…
而且心裡還算平靜哦!…
今天看到新聞播出蕭煌奇蕭大哥在西門町辦簽唱會…
呼呼…剛剛上網查才知道蕭大哥出專輯了…
啊…我真的活在自己的世界哩!
整天都活在忙碌的學校生活裡咧!…
居然都不知道…
唉…失聯的朋友…居然連這都沒告訴我…
太過份了…什麼時候我變成躲在台中的山頂洞人了…
真的滴…不過得知這個消息…真的很開心…哈…

發表迴響

